close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onverse-tw.com


converse官方網滑板和街頭品牌 Primitive Apparel 全新拼貼系列在其為即將到來的假日季而打造的特輯中呈現。品牌全新單品選擇舒這的外套和間約休閑服裝搭配系列客制的絨頭單品、風帽夾克、毛衫、長袖上裝、橄欖球服,以及壹系列印有滑板、以前的產品我無能為力,以後的產品我壹件也不想亂來,SKU我會慢慢提,有生產技術支持,我有底氣說這句話,產品風格我會改進,有壹群好的團隊成員在努力,在進步,我很有信心對妳們這麼說。歸根結底,像我們壹直再說的那壹句,不要被現實打敗了理想,理想很惡心,因為大家說多了,就惡心了,但是再惡心也只有妳自己堅持了,別人才會知道這是理想,不是廢話,不要為了去生存去生活這句話有多少人能做到?至少我們想這洋做,不管這輩子貧窮還是富有,不管別人做品牌買房買車,converse帆布鞋哪怕以後我們6個人只買得起套房,我們也就住起罷了。不是我們不行,而是在中國,妳努力大半輩子買套房還不如過開心點下輩子投好胎做個二代富什麼的來的容易。好吧,別傻了這是生活。converse官方網 台灣棒球經典美式主題圖案的 T-shirt,與此同時亦有迷彩、條紋和紮染等印花元素呈現。亮點單品包括深藍色和深紅色 Outfield Varsity Jacket 和 Bambino Henley tee 釋出。

arrow
arrow

    台北易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