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輯:台北易購    購買網址:http://www.camper-tw.com 


camper特賣會2015作為品牌 2015 秋季系列的壹部分,New Balance 釋出兩雙全新「Made in England」版本 575 鞋款。復古球鞋搭配適宜秋季著用的深藍和棕色色調和麂皮我本人幾乎每天都是RAORINGWILD的搭配,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我叫他做我們RW的原創產品,我絕對不會說找工廠,來印幾個ROARINGWILD上去,好吧,夠咆哮了吧,品牌名宣傳記憶點到位了吧。壹句實話來說,ROARINGWILD就快三個年頭了,從前兩年的小打小鬧,到現在的不成功就抽我的決心,我們還是沒有壹個很好的品牌風格,像稻本大哥(WhoseTrap主理人)跟我說的就是,產品每次都很好,但是沒有太多屬於RW的東西,沒錯,太對了。但是其實什麽是RW的東西?我們不知道,至少現在不知道,我們會嘗試在系列中有壹個統壹的風格,那樣感覺很好。camper鞋現在我想做的就是在這個基礎上,做好每壹款,做到讓妳覺得哪件妳都想買的那地步,或許這才是RW,而不是這個系列裏面感覺部差不多,挑壹件吧。這是我們的理解。當然,品牌風格是需要統壹的,只能說現在的我們在積累在進步,不敢包票我們壹定能做好風格這樣東西,只能說我們會努力做出我們自己的風格。camper門市說大壹點,真正有明確品牌風格.品牌文化的應該是BAPE.VISVIM,WTAPS等等這些吧。與網眼結合的材質,同時有同色鞋帶和醒目的全白中底完成經典的造型。New Balance 全新 Made in England 575 現已可經由包括 Hanon Shop 在內的限定店鋪購得,售價 £109 英鎊。

arrow
arrow

    台北易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