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穿過Crocs洞洞鞋的人都說過,大概就是說穿Crocs的人生都是被放棄了的人生。對于這話我很茫然。因為我一直在穿Crocs的鞋子,但卻沒有如網路所說的放棄了人生。而是相反,對人生充滿色彩。其實,我看別人都穿得也挺起勁。作爲Crocs另一位擁有者,我深深理解crocs特賣會2013  台北這句話中略帶一絲不甘的況味,人生已經諸多艱難,不能再給自己拔高門檻;做版夜頭已經夠疼,只求腳下能輕輕松松。

        crocs鞋品牌已經從幾年前大紅大紫進化到現在的平平淡淡,由當初丑醜無比的洞洞款演變出各種略微低調柔和的款式。記得當初看到卸任後的小布什穿著黑色洞洞鞋遛狗的照片時我就在想,不會吧,這是小布什嗎?這是我們認識的小布什嗎?那一刻,我竟對他心生壹絲憐憫。還處壯士暮年,再怎麼crocs門市也不應該讓人間見白頭,更不能讓大家看見妳穿如此粗糙而沒品味的不知從哪找來的crocs卡駱馳鞋啊,難道就已經忘記他們是怎麽嘲笑妳的口音的了嗎!難道你還要繼續讓人嘲笑你穿如此難看的crocs卡駱馳洞洞鞋嗎?
        然而不久,當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穿crocs卡駱馳鞋時,我在網上瘋狂搜索,原來,crocs卡駱馳洞洞鞋已經成為一種時尚,流行的街鞋,就好比當年的N73,現在的蘋果以及三星S4一樣。我身邊總有先于我放棄人生的人,比如若幹位在寫稿、做版、加班中顛覆了人生觀的同事。那個夏天,似乎一夜之間,一部分人crocs鞋突然想起來好久沒有穿過塑料涼鞋了。他們全部把雙腳放進了五顔六色的crocs卡駱馳洞洞鞋裏,雖然五顔六色,但那種顔色配上其造型都難掩其醜。于是一雙雙令密集型物體恐懼症患者焦慮不已的Crocs真正意義上地大行其道。當年的我心高氣傲,哪怕是暴雨天也不願對這些人有半點羨慕。
          而在2013年來到不久,好消息再度傳來,由于crocs卡駱馳洞洞鞋過于耐穿,人們久久沒有需求去買第二雙。于是它們推出了更爲美觀的款式,這才總算給了我一個向人生妥協的台階下。誰不想有一雙文能自駕車武能擠地鐵、晴天雨天都不怕、無須保養並且旅行布希鞋crocs只需塞在箱子縫隙的鞋呢?還那麽平價。再不出手就對不起自己了。crocs卡駱馳洞洞的好處實在太多。當妳穿著高跟鞋在一個活動現場杵了許久,懷疑自己的鞋跟已經深深地紮進了地裏,活動散場之後,只需輕松地從包裏或者後備箱掏出這兩小片兒彩色塑料,妳就接上了地氣。然後妳就錦衣夜行吧,趁著夜色搭配雙Crocs,它能助妳一個箭步搶到寶貴的出租或者一腳油門開到家。
        當然,crocs卡駱馳洞洞如果只是在陸地上還不能完全展現它的功能,去到海邊沙粒粗糙的海灘妳才知道它的可貴。光腳下海實在疼痛難忍,塑料人字拖在海浪中則難以駕馭,何以解憂,唯有跟腳又水性極好的Crocs。而難能可貴的是它清水沖洗,無須保養,隨意收藏。既不用墊紙防止變形,又不用每只一個鞋袋細心裝好,如此這般它還怎麽都穿不壞。真是一種高風亮節。
         文字寫到這裏我不禁要向我的另一雙crocs卡駱馳鞋致敬,它堪稱冬季裏的Crocs—UGG。我的想法是,既然都穿crocs卡駱馳洞洞鞋了,何必還在乎它品相如何呢。所以我豪不費勁crocs 真假的清理掉其它鞋子,讓crocs卡駱馳洞洞鞋它們任勞任怨地從來暖氣到停暖氣,風霜雨雪地陪著我。水漬油漬咖啡漬,我有時候也不忍低頭看腳下,還總是沒良心地想著,反正下個冬天再去買雙一模壹樣的新的。
          我最近喜歡的一雙crocs卡駱馳鞋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雖然還沒買到,但一直關注著這款鞋子,這家夥煞有介事,它有著月牙形的厚實鞋底,貌似包含著高科技和人體工程學的學問,官網上洋洋灑灑圖文並茂加視頻地向妳介紹著它的功能,比如改善站姿,減少背部下方的疼痛,激發妳的保護型肌肉等等。當然,這款鞋就略顯嬌氣,妳不能穿著它打球,因爲它不太支持側向移動;如果妳想穿著它慢跑,那麽至少先穿著它走路三個月以求適應。對于既不打球也不跑步的我來說,穿上最大的感觸就是腳底生風,走得飛快,像踩了crocs特賣會風火輪,逛街幾小時一點不覺累。當然,站上滾梯的時候必須扶住把手, 否則總會覺得自己要倒向後方。這雙鞋的好處是,醜就要醜全套,妳可以搭配奇怪襪子穿,就像徐豪萦那樣。
          所以我要提醒各位crocs卡駱馳鞋迷的是:國灰我們的以貌取人已經錯過了不少知己,所以別再以貌取鞋了。高跟鞋大師Christian Louboutin就說過,他從來不爲舒服做設計。那麽對人生沒有極高要求的人,也偶爾給自己和那些難看的鞋子們一些相逢crocs 卡洛馳專櫃的機會,妳會發現它們的可取之處,然後自甘墮落。本文由台北易購鞋業提供 http://www.nik-tw.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cs 卡洛馳專櫃
    全站熱搜

    台北易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